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3357583-4-2021-00049
  • 分       类:
    其他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2-08
  • 名       称:
    资阳市中心支局组织召开2021年外汇管理工作会
  • 文       号:
资阳市中心支局组织召开2021年外汇管理工作会

    为进一步促进外汇管理便利化政策的落地实施,落实银行执行外汇管理法规,资阳市中心支局组织召开2021年外汇管理工作会,传达了2021年四川省外汇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并向辖内银行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着力提升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是提升贸易投融资便利化水平,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特别是要注意提升个人外汇双向便利化水平,要多向先进的银行网点学习;三是强化数据质量意识,规范操作行为,加强从业人员培训和对新政策的学习。

    此次会议将进一步推动外汇管理工作的有效性和积极性,促进银行机构经营的合规性,提高银行外汇业务水平。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