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3357583-4-2021-00047
  • 分       类:
    其他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2-05
  • 名       称:
    泸州市中心支局认真学习贯彻外汇管理工作会议精神
  • 文       号:
泸州市中心支局认真学习贯彻外汇管理工作会议精神

    泸州市中心支局坚持把学习贯彻总局、分局外汇管理工作会议精神作为首要任务,将新精神、新指导、新要求融入到新一年的外汇工作实践中。

    在新一年的外汇工作中,泸州市中心支局将从以下几个方面抓紧贯彻落实:一是要始终坚持党对外汇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外汇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担当。二是要不折不扣地推动各项外汇政策的落地实施,积极争取各项创新试点工作,积极服务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和自贸区、综保区发展,提升政务服务能力,让外汇工作能够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三是要不断强化外汇政策的学习和专业能力的提升,将“科技引领金融”的理念融入到外汇工作中,努力提升调查研究的水平和质量,打造一支高水平、专业化的外汇队伍。四是要牢固树立风险防控意识,加强对重点企业、重点业务、重点领域的监测分析和预警,强化同公安、海关、税务等部门的联合办案机制,严厉打击地下钱庄、出口骗税、跨境赌博等外汇领域违法违规行为。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