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3357583-4-2020-00325
  • 分       类:
    其他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11-20
  • 名       称:
    广安市中心支局开展经常项目外汇政策培训会
  • 文       号:
广安市中心支局开展经常项目外汇政策培训会

为贯彻落实省分局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辖内银行外汇从业人员经常项目外汇政策水平,广安市中心支局召开了经常项目外汇政策培训会议。全市6家外汇指定银行的国际业务部门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

会上,中心支局详细讲解了《经常项目外汇业务指引(2020版)》(以下简称“新指引”)中的新政策和值得关注的问题,对各外汇指定银行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通过营业网点政策展示和客户经理的政策辅导,提升服务质量。同时加强对经办人员的业务培训,尽快熟悉掌握新指引精神,规范业务操作流程,确保新指引政策落地实施。二是全面梳理内部管理制度和业务流程,完善内控制度,并及时向中心支局报告。三是认真开展货物贸易收付款专用信息申报自查工作,如实反馈自查中出现的问题,并及时整改。四是积极开展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试点工作,加强对企业的政策宣传和业务辅导,推进便利化试点在广安落地生效。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