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3357583-4-2020-00265
  • 分       类:
    通知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9-23
  • 名       称:
    关于公开征求《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关于开展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试点的指导意见(试行)》意见的通知
  • 文       号:
关于公开征求《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关于开展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试点的指导意见(试行)》意见的通知

为支持四川省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贸易自由化、便利化水平,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拟在四川省开展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试点,支持辖区符合条件审慎合规的银行作为货物贸易、服务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试点银行,为信用良好符合条件的企业办理货物贸易、服务贸易外汇收支时实施更加便利的措施。

按照国家外汇管理局关于开展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试点的相关要求,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制定了《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关于开展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试点的指导意见(试行)》,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社会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渠道提出意见和建议:

1.通信地址:成都市二环路南二段15号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经常项目处14楼1407办公室。

2.电子邮件:currentsc@163.com

3.电话:028-85261404,传真:028-85214581

考虑到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试点已在上海、广东、浙江、江苏等地实践并取得良好效果,当地外汇局前期已就试点指导意见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为推动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试点在四川尽快落地实施,特缩短公开征求意见时间至15日,意见反馈截止日期为2020年10月8日。


附件:《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关于开展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试点的指导意见(试行)》        

         



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   

2020年9月23日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