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2816347-8-2021-00002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山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1-11
  • 名       称:
    山西省分局贯彻落实全国外汇管理工作会议精神
  • 文       号:
山西省分局贯彻落实全国外汇管理工作会议精神

1月7日,外汇局山西省分局召开局领导专题办公会,传达学习2021年人民银行工作暨全国外汇管理工作电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外汇管理工作会议要求。

会议要求,省分局全体干部职工深刻学习领会总行、总局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全省经济工作会议部署,按照“均衡管理、回归中性”的政策理念,加快谋划今年外汇管理工作重点任务,将全国外汇管理工作会议精神落实、落细、落具体。

会议强调,做好2021年的各项工作,一是要准确把握当前我省外汇市场面临的形势,特别是2020年以来所面临的情况。二是要准确把握我国国际收支结构的趋势性变化,提升数据统计质量,做好预警及研判工作。三是要准确把握、统筹处理好三方面的关系,即统筹本币和外币的关系、统筹国内循环和国际循环的关系、统筹外汇市场“宏观审慎+微观监管”的关系。四是要坚持依法行政,以“零容忍”态度严厉打击地下钱庄、跨境赌博等外汇领域违法违规活动,维护全省外汇市场健康秩序。五是要扩大便利化试点覆盖面,持续推进外汇便利化政策惠及更多市场主体。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山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3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