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240718-9-2022-00158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22-11-11
  • 名       称:
    上海市分局党总支组织开展廉政承诺活动
  • 文       号:
上海市分局党总支组织开展廉政承诺活动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腐败是危害党的生命力和战斗力的最大毒瘤,反腐败是最彻底的自我革命。只要存在腐败问题产生的土壤和条件,反腐败斗争就一刻不能停,必须永远吹冲锋号。”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要求“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不想腐的自觉,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使严厉惩治、规范权力、教育引导紧密结合、协调联动,不断取得更多制度性成果和更大治理效能。”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夯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基础,扎实推进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国家外汇管理局上海市分局党总支近期组织开展了一场外汇部“廉政承诺”活动。广大干部员工结合岗位实际制定承诺内容,内容主题突出“四个挂钩”,即“与政治纪律挂钩,与党风廉政挂钩、与工作岗位挂钩,与八小时以外管理挂钩”。活动要求广大干部员工郑重公开做出廉政承诺,分局党总支将全部干部员工的承诺制作成“廉政承诺墙”,接受全行监督。此项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分局广大干部员工的制度意识、责任意识、风险意识和自律意识,帮助大家养成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行动自觉。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上海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