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240718-9-2020-00134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上海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6-24
  • 名       称:
    上海市府领导对上海市分局坚持问题导向务实解决红筹企业科创板上市汇兑问题予以批示
  • 文       号:
上海市府领导对上海市分局坚持问题导向务实解决红筹企业科创板上市汇兑问题予以批示

近期,在总局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上海市分局坚持问题导向,开创性解决红筹企业科创板上市涉汇问题,形成了境内员工股权激励计划登记与用汇典型案例。上海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清批示:“务实高效地落实30条,既审慎管理,又创新服务、解决问题。”

证监会《关于创新试点红筹企业在境内上市相关安排的公告》发布以来,我分局持续做好科创板相关外汇服务工作,主动对接上交所上市服务中心,商讨建立服务红筹企业科创板上市的紧密型工作机制,为红筹企业打通科创板上市前的关键环节。

    下一步,我分局将继续落实银发〔2020〕46号文要求,支持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开展资本项目外汇业务创新,服务好国家重点区域和地方经济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上海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