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240718-9-2020-00130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上海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6-16
  • 名       称:
    国家外汇管理局上海市分局声明
  • 文       号:
国家外汇管理局上海市分局声明

近期,发现有投资管理公司持盖有“国家外汇管理局上海市分局外汇检查处”类似字样公章的《国家外汇管理局上海市分局外汇风险排查事项通知书》,以外汇局进行风险排查并冻结资金为由不予兑付投资人投资款项。经核实,上述通知书系伪造公文。

国家外汇管理局上海市分局在此郑重声明,我分局不存在“外汇检查处行政公章”,也从未以分局名义发布《外汇风险排查事项通知书》,相关通知书及印章均系伪造。该行为涉嫌伪造国家机关公文及印章,我分局将密切配合公安机关进行查处。请相关机构和个人提高警惕,收到类似通知后认真核实,谨防上当受骗。

特此声明。

 

 

国家外汇管理局上海市分局

2020年6月16日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上海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