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24-00060
  • 分       类:
    新闻报道  经常项目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4-02-26
  • 名       称:
    外汇局咸阳市分局督促银行提升个人外汇业务服务质量
  • 文       号:
外汇局咸阳市分局督促银行提升个人外汇业务服务质量

为保障个人外汇业务节假日期间不断档,持续提升个人外汇业务服务质量,近期,外汇局咸阳市分局开展元旦、春节等重要时点的银行个人外汇业务明察暗访工作,强化业务指导,提升服务水平。

暗访人员以办理业务的客户身份,结合设定的场景和问题对银行网点员工进行询问,暗访内容涵盖个人外汇业务办理规范性、政策宣传、便利化诉求及应急情况处理等情况。通过实地走访,外汇局咸阳市分局精准地掌握了一线银行网点在办理个人外汇业务时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纠偏指导,并向各银行网点所属市分行反馈暗访情况并提出节假日期间工作要求:一是要求银行要以“小额便利、大额规范”为原则,准确理解并执行个人外汇政策;二是提示银行保证节假日个人外汇业务不断档,引导客户通过网上渠道、手机银行办理;三是银行需做好应急预案,确保各项外汇业务及时妥善处理。

下一步,外汇局咸阳市分局将进一步畅通与辖内银行沟通联系机制,持续关注个人外汇业务系统运行情况,确保个人外汇业务顺利开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