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20-00286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11-23
  • 名       称:
    宝鸡综合保税区成功通过西安海关等九部门预验收
  • 文       号:
宝鸡综合保税区成功通过西安海关等九部门预验收

9月23日,由西安海关牵头、外汇局陕西省分局等九部门组成的联合预验收组对宝鸡综合保税区进行了实地预验收。经九部门专家领导实地查验和评审,宝鸡综合保税区成功通过预验收,联合预验收小组和宝鸡市政府签署了《宝鸡综合保税区预验收纪要》。

宝鸡综合保税区于2019年12月26日获得国务院正式批复,成为省内地市级批准设立的综合保税区。这既是宝鸡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大格局,做大做强陆港新城、空港新城、综合保税区、会展中心四大开放平台的重要支撑,也是正在规划建设中的宝鸡国际港务区的重要组织板块。宝鸡综合保税区总规划面积3.22平方公里。目前,累计完成投资12.8亿元,6项必验工程建设基本完成,基础配套功能加快完善,已有20户企业入区落户,涉及总投资35亿元。

宝鸡综合保税区建成运行后,必将成为宝鸡与丝绸之路沿线国家经济合作交流的先行区、西部内陆国际产业转移的主要承载区、陕西自由贸易实验区创新辐射的核心区。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