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20-00237
  • 分       类:
    新闻报道  机构职责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9-28
  • 名       称:
    外汇局安康市中心支局帮助解决涉外企业融资困难取得实效
  • 文       号:
外汇局安康市中心支局帮助解决涉外企业融资困难取得实效

近日,人民银行安康市中心支行、外汇局安康市中心支局联合安康市工信局,组织辖内10家银行机构和市财信担保公司负责人及信贷部门负责人,前往汉滨区五里工业集中区调研走访辖内企业,并邀请超美特、斯普瑞克、昊杨泵业等涉外企业召开融资对接座谈会。人民银行安康市中心支行副行长(主持工作)、外汇局安康市中心支局副局长惠联民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按照“一企一议”的方式,逐个对企业的融资需求、对接进展、存在问题等情况进行详细沟通交流,各银行及财信担保公司负责人分别对问题进行了剖析,从政策层面进行了充分的宣传解读,对于现阶段能解决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对于企业需要完善的问题给出了合理建议。

惠联民副行长(副局长)在座谈会上强调:一是银行要增强责任担当,充分利用金融工具和上级政策,加大对涉外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二是涉外企业要规范经营管理,珍惜信用记录,合理负担债务杠杆,更好拓展销售市场,努力达到银行支持条件。三是银企双方要主动加强信息沟通,精准对接,对企业远期的融资需求要持续关注,对近期急切融资需求能解决的尽快解决,一周内给出办理结果。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