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20-00160
  • 分       类:
    新闻报道  机构职责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7-20
  • 名       称:
    深化党员干部服务机制 强化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外汇局宝鸡市中心支局与交行陕西省分行国际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 文       号:
深化党员干部服务机制 强化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外汇局宝鸡市中心支局与交行陕西省分行国际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为深化党员干部联系服务涉外重点企业工作机制,延伸拓展党员干部联系服务范围,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党员干部联系服务涉外企业工作成效,构建“政银企”沟通交流平台,全面推进“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外汇局宝鸡市中心支局创新探索,积极行动,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近日,外汇局宝鸡市中心支局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联合交通银行陕西省分行国际部党支部深入陇县关山战役遗址,开展了以“踏着先烈足迹砥砺前进”主题实践和联学共建活动。

陇县关山战役(又称固关之战)是在扶眉战役胜利后,解放大西北中的重要一战,是落实“先青(海)后宁(夏)”战略方针,为大部队挺进天水、兰州等地扫除前进道路上的“拦截虎”重要之战。在活动现场,全体党员面对固关战斗烈士纪念碑,沉重默哀,向英雄先辈致敬;重温入党誓词,坚守初心,不忘使命,砥砺前行。巍巍关山永远镌刻着英烈的名字,缅怀革命先烈,对烈士们的英雄壮举表达崇高的敬意,进一步激起了爱党爱国热情和敬业奉献意识。联合实践活动,不仅加强了外汇局与银行的沟通联系,更提升了党员干部的奋斗精神和奉献精神。

外汇局宝鸡市中心支局与交通银行陕西省分行国际部党支部此次联学共建活动是进一步延伸党员联系服务机制范围的创新尝试。在联学共建活动中,外汇局宝鸡市中心支局和交行陕西省分行国际部就推进联合开展党员联系服务企业机制、创新服务涉外企业发展、“稳外资、稳外贸”、“四扩大两可控”跨境金融创新以及“政银企”沟通交流机制等方面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下一步,外汇局宝鸡市中心支局将继续深化党员干部联系服务涉外重点企业制度,探索扩大与商务、税务、海关、银行等部门的协同服务机制、延伸党员干部联系服务企业范围,落实好金融外汇各项支持政策和便利化措施,为地方涉外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