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20-00040
  • 分       类:
    新闻报道  机构职责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3-31
  • 名       称:
    国家外汇管理局咸阳市中心支局对企业受疫情影响情况进行回访
  • 文       号:
国家外汇管理局咸阳市中心支局对企业受疫情影响情况进行回访

近期,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就新冠肺炎疫情对重点涉外企业的影响开展了问卷调查。外汇局咸阳市中心支局根据调查情况对辖内被调查企业进行了回访,围绕企业复工复产、订单交付、产品市场恢复以及资金周转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从了解到的具体情况来看,咸阳市辖内重点涉外企业已全面复工、部分复产,企业基本生产秩序陆续得到恢复。但同时,部分企业反映疫情过后,国内国际市场前景不明朗,物流运输尚未完全恢复导致订单交付出现一定困难,库存压力叠加用工压力致使流动资金周转出现不畅,完全恢复到疫前水平尚需一段时间。

下一步,外汇局咸阳市中心支局将针对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问题联合辖内外汇指定银行开展有针对性地帮扶工作,协助企业度过困难,推动辖区涉外经济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