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20-00029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3-12
  • 名       称:
    国家外汇管理局宝鸡市中心支局积极开展“三学三树三提升”学习教育活动
  • 文       号:
国家外汇管理局宝鸡市中心支局积极开展“三学三树三提升”学习教育活动

2月28日上午,国家外汇管理局宝鸡市中心支局外管科组织召开了“三学三树三提升”学习教育活动,中支党委委员、副行长李志珍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一、统一思想,明确要求。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人民银行宝鸡市中心支行关于开展“三学三做三提升”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进一步明确活动内容,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尽快投入到工作中来,要把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抓紧抓细,落实到位。同时,总结了防疫期间,外汇局宝鸡市中心支局外汇工作成效及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二、找准差距,对标先进。对照省分局对宝鸡市中心支局2019年度外汇工作总体评价和各项考核情况,查找不足与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要求在今年的工作中,加强资本业务的沟通交流,并将业务分为综合类、业务类、检查类三大类,细化责任、统筹管理。

三、查漏补缺,加强学习。全体干部职工会后要根据通知要求自觉学、主动学,建立长效机制,根据学习目录加强学习,常抓不懈。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此次教育活动的主动性和针对性。

在本次认真落实“三学三树三提升”学习教育中,李行长提对宝鸡支局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

一是加强学习,深入开展“三学三树三提高”学习活动。要认真学习党中央和上级行关于疫情防控和金融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各项决策部署,深刻领会,把各项要求落实到位。

二是高度重视,做好疫情防控和外汇服务并重。要认真学习总分行工作会议精神要求,明确年度工作重点和思路,充分认识疫情对辖内经济金融的冲击,要理清目标和责任,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放松,一手抓工作不动摇,全力做好全年外汇管理工作,提升外汇服务质量。

三是主动作为,有序推进重点任务和全面落实近期工作安排。要多思考,多总结,创新工作思路,多沟通、多谋划,积极沟通交流,积极了解外汇管理工作新动态、新思路,主动作为,奋力实现疫情防控和全年目标任务的双胜利。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