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19-00039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9-06-18
  • 名       称:
    外汇局宝鸡市中心支局开展党员干部联系服务涉外重点企业第五站:走进宝钛
  • 文       号:
外汇局宝鸡市中心支局开展党员干部联系服务涉外重点企业第五站:走进宝钛

6月11日,外汇局宝鸡市中心支局联合三家外汇指定银行前往宝鸡钛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党员干部联系服务涉外重点企业工作。宝鸡钛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宝鸡涉外重点企业之一,主要从事钛及钛合金的生产、加工和销售,是中国最大的钛及钛合金生产、研发基地。

会上,外汇局宝鸡市中心支局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党员干部联系服务涉外重点企业工作基本情况和目的。在听取了企业当前自身经营情况、运营模式、和未来的企业发展目标介绍后,从企业经营现状、存在的困难以及相关外汇管理服务需求出发,和财务主管进行详细交流沟通,深入了解企业实际情况和真实需要。银行也就企业反应的贸易融资、汇率风险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在与涉外重点企业进行交流座谈时,外汇局宝鸡市中心支局认真听取了企业在外汇业务中遇到的困难,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做了针对性的解答,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通过进企业、送服务,促发展,实现精准传导金融外汇管理政策,更好的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二是树立共赢理念,加强银企之间的沟通,实现精准对接,为企业提供个性化、特色化的服务;三是为减少企业汇兑损失,希望企业大胆尝试新的对冲工具,降低汇率风险;四是就目前出现的中美贸易摩擦,希望企业正确认识,及时调整贸易策略,规避市场风险。

企业表示,非常感谢外汇管理部门深入实地为他们送政策、送便利,想企业所想,解企业所难。企业将结合自身发展所需,在外汇政策支持下合规经营,积极开展多渠道融资,实现自身的健康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