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500120-9-2024-00048
  • 分       类:
    其他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青海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4-03-22
  • 名       称:
    海东市分局组织开展3.15外汇宣传活动
  • 文       号:
海东市分局组织开展3.15外汇宣传活动

为宣传普及外汇法规知识,加深社会各界对外汇管理政策的了解,3月15日,海东市分局组织全辖外汇系统开展了以“打击地下钱庄”“整治非法网络炒汇”“提升外汇便利化政策普及”为主题的外汇管理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外汇宣传条幅、分发外汇业务政策释疑宣传手册、印有宣传标语的宣传品等方式,重点对个人外汇管理和外汇业务便利化等相关政策法规进行宣传和讲解。同时,对非法网络炒汇的欺骗性、违法性和交易风险进行解读,通过典型案例帮助公众认清非法炒汇活动的本质,倡导理性合法投资,远离网络炒汇、保护自身权益。

此次活动工作人员现场发放知识手册100余份,“一对一”为群众答疑解惑25余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让社会公众了解和熟知最新的外汇政策,有效提升社会公众外汇认知度和风险识别能力。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青海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0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