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500120-9-2024-00033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青海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4-02-23
  • 名       称:
    青海省分局组织市州分局开展印章管理及代码标准化业务培训
  • 文       号:
青海省分局组织市州分局开展印章管理及代码标准化业务培训

为贯彻落实外汇管理相关工作制度,提高全省外汇系统工作成效,2月20日,青海省分局组织辖内市州分局开展外汇业务培训,并就各业务条线全年工作重点进行了业务指导和现场答疑,省分局和市州分局相关业务人员共17人参加。

首先,相关人员开展了印章管理业务培训;随后,相关人员进行了《外汇代码标准》解读及系统应用培训;最后,青海省分局相关处室负责人与市州分局参会人员开展座谈,对全年各项重点任务进行了工作提醒,并就业务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指导和交流,旨在提高全省外汇管理工作准确性、高效性、标准性。

本次培训切实加深了参训人员对各项管理制度及业务操作流程的掌握度,进一步提升了业务操作规范性,对加强全省外汇管理工作人员交流联系、提高全省外汇管理工作成效打下了坚实基础。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青海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0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