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500120-9-2024-00005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青海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4-01-05
  • 名       称:
    青海省分局外汇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读书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 文       号:
青海省分局外汇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读书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持续引领党员们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引导党员同志与书为友,充实文化底蕴,激励党员牢记使命担当,激发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近日,青海省分局外汇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读书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一本好书、了解一段故事,点亮初心之灯、照亮前行之路。在读书分享环节,青年党员倾情分享了红色经典书籍《南渡北归》《长征》《乡土中国》的阅读心得,结合自身的工作实践和生活体验,从不同的角度谈自己读书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一帧帧一幕幕,带领大家穿越时光,聆听中国共产党厚重的革命历史,领悟中国人民坚强的精神品质。

通过这次读书分享会,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的积极性,引导党员们从学习中明方向、找方法、强动力,在工作中强担当、勇争先、有作为,激励党员们真正把主题教育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推动外汇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青海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0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