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500120-9-2023-00228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青海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3-12-22
  • 名       称:
    外汇科技助力青海新发展,跨境服务直通到家
  • 文       号:
外汇科技助力青海新发展,跨境服务直通到家

“跨境金融服务平台”是利用新兴的“区块链”可信技术搭建的信息服务平台,它旨在为广大企业、银行和个人提供便利化、优质化与高效的跨境金融服务。

在青海辖区内所有涉外企业,均可申请加入跨境金融服务区块服务平台。目前提供的业务种类有“出口应收账款质押融资”、“企业跨境信托信用信息授权查证”和“出口信保保单融资”。

对于银行金融机构,只需向国家外汇管理局青海省分局提交服务申请书即可开通应用。对于企业,如已在国家外汇管理局企业名录中登记,无需提供资料即可向辖内银行申请开通服务,如未在企业名录登记,则需先登记再行申请。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青海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0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