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500120-9-2023-00184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青海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3-09-28
  • 名       称:
    国家外汇管理局海西州分局开展诚信兴商主题宣传
  • 文       号:
国家外汇管理局海西州分局开展诚信兴商主题宣传

为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合规用汇意识,护航外汇市场规范有序发展,近日,国家外汇管理局海西州分局联合辖内5家外汇指定银开展了以“倡导诚信兴商理念,护航健康外汇市场”为主题的广场宣传活动。

参与活动的各行积极采取多种形式宣传外汇知识和外管法规:一是悬挂宣传横幅、展板,大力营造活动氛围;二是发放各种宣传资料。活动当天发放了由青海省分局统一印制的宣传折页、外汇知识宣传手册,内容主要涉非法集资、地下钱庄、跨境赌博、网络炒汇等方面;三是设立咨询点,宣传人员现场讲解。各行宣传人员积极向社会公众进行了介绍,并针对社会公众提出的各种问题给予耐心讲解,受到群众好评。

通过诚信兴商宣传活动,扩大了外汇政策传导面:一是宣传外汇管理政策法规,提升诚信经营水平。二是宣传汇率避险知识,提升汇率避险能力。三是宣传外汇典型案例,增强合法合规意识。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会公众自觉遵守国家外汇管理政策的意识,对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促进辖区涉外经济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青海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0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