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500120-9-2023-00169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青海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3-09-08
  • 名       称:
    网络炒汇骗术多,资金安全无保障
  • 文       号:
网络炒汇骗术多,资金安全无保障

网络炒汇也称外汇保证金交易或按金交易,是指以一定数量的资金作为保证金,按一定杠杆倍数(一般在20至400倍),通过网络在额度内参与买卖同等价值的即期外汇,无实际外汇交割,仅就盈利或亏损额进行扣划,常用“保本、低风险、高收益、已取得许可”等幌子进行虚假宣传,吸引投资者落入骗局,下载交易平台客户端或APP打开交易链接,进行注册、入金和交易。目前,我国未批准任何机构在境内开展或代理开展外汇按金业务,凡未经批准擅自开展外汇按金业务,即“网络炒汇”,均属于违法行为。

国家外汇管理局青海省分局提醒您:网络炒汇骗术多,资金安全无保障,请在有资质的正规机构办理外汇业务,切勿轻信虚假宣传!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青海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0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