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500120-9-2023-00067
  • 分       类:
    管理信息  党风廉政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青海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3-04-14
  • 名       称:
    青海省分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集中学活动
  • 文       号:
青海省分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集中学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有关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外汇管理干部职工廉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近日,国家外汇管理局青海省分局组织开展了典型案件警示教育集中学活动。

活动中,分局党总支纪检委员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的重要讲话以及《金融案例》中“监守自盗--中国人民银行襄阳市中心支行原库管员润青案例”和“小金库终成大窟窿--原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天津监管局小金库违纪案例”等两起警示案例。组织全体外汇干部职工观看了《永远吹冲锋号》专题片,以真实案例的形式使大家深受震撼。全体外汇管理干部一致表示,要引以为戒,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政绩观,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做到自重、自警、自律;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此次集中学习为新起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时刻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

活动强调,全体外汇管理干部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腐败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悟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实质,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贯穿于日常工作各个环节。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青海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0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