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500120-9-2023-00008
  • 分       类:
    其他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青海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12-30
  • 名       称:
    青海省分局四级联动汇聚合力 学思践悟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
  • 文       号:
青海省分局四级联动汇聚合力 学思践悟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

青海省分局认真贯彻落实总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决策部署,紧密结合青海高原外汇管理履职实际,坚持以上率下,谋实思路举措、真信笃行实干,以务实举措扎实作风,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分局局长率先垂范、领学促学、统筹谋划。局长苏赟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按照强国复兴蓝图奋力向前迈进》为题,结合自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和多年工作经验,从“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重要里程碑意义,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内涵,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结合青海金融业发展实际抓好落实”“要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治党持续向纵深发展,一以贯之将正风肃纪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等四个方面引领外汇管理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扛起责任,勇担使命任务,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分局总支联系实际、研学细学、学懂弄通。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载体和新华网、学习强国、人民银行公众号等权威媒体,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线上线下学习研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发表“微感悟”,撰写“微心得”,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实质,把握实践要求。同时,指导外汇党支部创新研学路径,通过组织共建、活动共办、资源共享等方式,联合辖内金融机构开展联学联建,积极营造共同学习、共促共进的浓厚氛围。

——外汇支部及时跟进、深学悟透、指导推进。以“打铁还需自身硬”的工作要求,各支部及时召开专题学习部署会,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蕴含的鲜明主题、丰富内涵和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同时,各支部结合党建实际和疫情防控要求,研究制定具体措施,指导广大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抓住重点学,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

——外汇青年担当实干,真学实学,奋勇争先。灵活采取“集中+分散”相结合的方式,分局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和广大团员青年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开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奋进在央行》心得征集、“你问我答二十大”青年微课堂、“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知识竞答等活动,切实把二十大报告中蕴含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学深悟透。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青海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0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