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500120-9-2022-00109
  • 分       类:
    其他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青海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4-26
  • 名       称:
    青海省分局开展“一份传家宝 一脉家国情”红色家风传承活动
  • 文       号:
青海省分局开展“一份传家宝 一脉家国情”红色家风传承活动

为感受烽火岁月中革命先烈的精神风貌和心理历程,感悟他们坚定的理想信念、浓厚的家国情怀和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4月24日青海省分局开展了“一份传家宝 一脉家国情”红色家风传承活动。

会上,首先通过诵读、领学的方式,集中学习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高波烈士留下的红色家训家规家书,集体观看了“七一勋章”的获得者李宏塔的新闻采访宣传片,并分享了心得体会。通过红色家风传承,深刻感悟先辈楷模的革命精神和崇高品格,引导干部职工从优秀家风中传承廉洁基因,弘扬廉洁风范。随后由参会干部职工交流身边的优秀家庭家教家风,通过身边的榜样弘扬优良传统。一封红色家书就是一座丰碑、一段历史、一种精神、一种传承。它是红色基因最直接、最真实的历史载体,也是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历久弥新、代代相传。一封封红色家书,一个个身边的优秀案例,诠释了一脉相承的家国情怀和初心使命,我们要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前进力量。

优秀的家风需要长期的润物细无声。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红色家风传承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受爱国爱党廉洁教育,重温了入党初心,切实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时刻铭记党员的身份,不断提高家风意识,传承好优秀传统文化,以党风带家风、家风促党风,切实做到廉洁修身、廉洁齐家,持之以恒的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青海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0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