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500120-9-2021-00081
  • 分       类:
    其他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青海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9-10
  • 名       称:
    海东市中心支局组织召开企业汇率风险管理动员会
  • 文       号:
海东市中心支局组织召开企业汇率风险管理动员会

 

为深入推进党史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帮助辖区涉外企业准确把握外汇政策,树立汇率“风险中性”理念,提升企业汇率风险管理能力,有效应对汇率风险,助力海东市涉外经济健康发展,9月8日,海东市中心支局组织辖区6家外汇暨跨境人民币业务展业自律机制成员单位召开了企业汇率风险管理动员会。

会议由外汇管理科负责人主持。会上,传达了上级局企业汇率风险管理动员会议精神,特邀了中国银行省分行和中国工商银行省分行外汇业务专家,以“积极适应人民币汇率双向波动新常态”和“人民币外汇衍生产品及案例介绍”为题,进行了汇率风险管理宣讲培训。各银行就如何提升企业汇率风险管理能力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最后,海东市中心支局分管领导作会议讲话,强调了企业汇率风险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了工作的重点和方向,要求各银行从五方面入手,多措并举,全力提升辖区企业汇率风险管理水平。本次动员会,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外汇业务银行对汇率风险管理的重视程度,提高了外汇从业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素质,为有效发挥外汇暨跨境人民币业务展业自律机制成员工作合力,打通服务涉外企业“最后一公里”夯实了基础。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青海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0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