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511897-2-2023-0054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青岛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3-02-15
  • 名       称:
    青岛市分局举办2023年第1期“青汇讲堂”
  • 文       号:
青岛市分局举办2023年第1期“青汇讲堂”

2月10日下午,外汇局青岛市分局举办2023年第1期“青汇讲堂”,国际收支处刘翠丽同志以《把握“六个坚持” 践行“四个自觉” 在外汇管理工作中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讲党课。外汇局青岛市分局副局长张朝晖及外汇局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集体学习。

张朝晖副局长要求,分局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落实分局、分局党总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结合央行网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远程培训”专栏学习,更好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精髓,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基层外汇工作实践。要不断丰富形式载体,以联学联动模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青岛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