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511897-2-2022-0179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青岛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10-14
  • 名       称:
    青岛市分局组织开展2022年支局外汇业务技能竞赛
  • 文       号:
青岛市分局组织开展2022年支局外汇业务技能竞赛

为进一步提升支局外汇从业人员业务素质,增强自觉服务实体经济、防范金融风险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切实提升辖区外汇管理工作水平,2022年10月13日,青岛市分局组织开展了2022年支局外汇业务技能竞赛。支局包含分管副局长在内的外汇业务从业人员共计35人参加竞赛。

竞赛采取现场笔试作答、“线下+线上”共同监考模式进行。分局选派5名人员赴支局现场发放、回收试卷并监考;同时,各支局在视频会议室组织竞赛作答,通过业务网视频会议系统连接,分局张朝晖副局长及相关人员在中支视频会议室全程线上监考。

各支局对本次竞赛做了充分的学习和准备,能够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考场纪律,认真作答。下一步,青岛市分局将通过本次竞赛对照查找工作和管理中的薄弱环节,通过加强培训和交流、上派下调、以干促学等方式进一步夯实、巩固竞赛效果,推动辖区外汇管理工作水平有效提升。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青岛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