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511897-2-2022-0079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青岛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4-29
  • 名       称:
    青岛市分局组织召开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试点企业座谈会
  • 文       号:
青岛市分局组织召开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试点企业座谈会

为深入解企业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试点情况,及时解决试点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更好地服务试点企业,2021年4月19日上午,外汇局青岛市分局组织召开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试点企业座谈会(视频会)。张朝晖副局长、经常项目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10家试点企业财务负责人联络人共18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辖内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试点运行情况,逐一了解了企业参与试点的体验、效果及遇到的问题,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答复,并通报了下一阶段工作安排。截至2022年3月末,青岛地区共有4家银行10家企业参与试点,累计办理试点业务15.6亿美元,试点企业对试点带来的便利均表示肯定,并期待进一步扩大试点范围。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青岛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