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511897-2-2022-0078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青岛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4-13
  • 名       称:
    青岛市分局举办“青汇讲堂”专题讲座
  • 文       号:
青岛市分局举办“青汇讲堂”专题讲座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贯彻落实好总局一岗双责工作要求,提高廉洁自律意识,4月11日,外汇局青岛市分局举办2022年第一期“青汇讲堂”,邀请中心支行纪检办宋杰同志解读廉政新规,并结合典型案例进行警示教育。党委委员、副行长张朝晖、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肖建勋、外汇各部门和中心支行跨境办人员在主会场参加讲座;各支局外汇部门人员在分会场远程参加。

本次讲座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出台的重要廉政新规解读、近几年人民银行出台的廉政规定解读和案例警示三方面内容进行解读,通过深入浅出的解读和观看典型案例视频,与会人员对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廉洁自律各项要求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落实好“一岗双责”,完善规范管理起到了积极作用。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青岛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