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511897-2-2020-0241
  • 分       类:
    其他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青岛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10-30
  • 名       称:
    外汇局青岛市分局副局长张朝晖带领青年代表赴上合示范区开展调研
  • 文       号:
外汇局青岛市分局副局长张朝晖带领青年代表赴上合示范区开展调研

为了解外汇支持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建设相关政策落实情况,10月22日,外汇局青岛市分局副局长张朝晖带领分局青年代表赴胶州开展现场调研活动,并与涉外企业、部分外汇指定银行进行了座谈交流,分局资本项目管理处车平副处长,胶州支局主要及分管负责同志陪同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涉外企业代表生产经营和享受外汇支持政策红利情况,听取了商业银行落实外汇支持政策情况介绍,及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调研组现场对企业反映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并从风险规避、便利性等方面对跨境人民币政策进行了推介。

随后,调研组一行赴上合示范区管委会进行了调研,听取了上合示范区管委关于示范区总体情况及长期规划的介绍。双方就外汇政策的落地、常态化联系机制搭建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认为要坚持需求导向推动政策设计,强化沟通联系,形成合力,为上合示范区建设贡献金融力量。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青岛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