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511897-2-2020-0233
  • 分       类:
    其他  资本项目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青岛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10-16
  • 名       称:
    张文武局长带队赴青岛即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 文       号:
张文武局长带队赴青岛即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10月12日下午,青岛市分局张文武局长带队到青岛即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就该企业申请跨国公司跨境资金运营管理业务开展调研,副局长张朝晖和资本项目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即墨支局局长陈付仁等参加调研。

张文武局长一行参观了企业展览厅,了解企业自主研发的“海洋生物甲壳质纤维”及“超临界CO2无水染色技术”创新和应用情况,并座谈了解了该企业的外汇政策需求。座谈中,张文武局长详细询问了疫情对企业经营状况的影响、企业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未来发展方向、企业海外子公司经营状况及跨国公司跨境资金集中运营管理业务需求等方面情况,表示外汇局青岛市分局支持企业健康发展和业务创新,支持企业申请跨国公司跨境资金运营管理业务,要求企业和主办银行根据法规要求提报正式申请并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并在以后的运营管理中加强管理、控制风险,使跨境资金运营管理业务成为企业发展的助推器。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青岛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