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511897-2-2020-0221
  • 分       类:
    其他  机关党建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青岛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8-21
  • 名       称:
    国际收支处党支部开展“重温党史、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 文       号:
国际收支处党支部开展“重温党史、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8月14日,国际收支处党支部赴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开展重温党史、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副书记、部分党员代表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是青岛早期党组织机关所在地。1923年8月,青岛第一个党组织——中共青岛组成立,随后这里就成为青岛早期党组织传播马列主义、播撒革命火种、领导工人运动的重要阵地。支部同志们在清廉课堂认真聆听了邓恩铭、徐子兴、王星五、李慰农等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在主题展厅参观了《光辉历程——中共青岛历史展》。参观结束后,同志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青岛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