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511897-2-2019-0105
  • 分       类:
    其他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青岛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19-06-28
  • 名       称:
    外汇服务走千企攻势系列活动——外汇局即墨支局联合即墨区商务局、青岛农商银行即墨分行走访青岛国际陆港
  • 文       号:
外汇服务走千企攻势系列活动——外汇局即墨支局联合即墨区商务局、青岛农商银行即墨分行走访青岛国际陆港

    6月28日,外汇局即墨支局联合青岛市即墨区商务局、青岛农商银行即墨分行到青岛国际陆港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外汇服务走千企”活动,即墨支局及即墨区商务局、青岛农商银行即墨分行有关同志参加。

活动中,青岛国际陆港管委会首先向大家介绍了青岛国际陆港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现场展示了青岛港即墨港区济铁物流园、中车智能制造基地、地铁维修保养中心及智慧城轨会展中心及规划建设中的杭萧钢构、奥特莱斯综合购物中心等项目。在随后进行的座谈中,即墨支局陈付仁同志、即墨区商务局、青岛农商银行即墨分行与青岛陆港国际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江泽波同志围绕企业的融资、外汇服务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企业关心的资本金结汇、人民币汇率等外汇管理政策予以详细解答。

此次走访将党建活动与外汇服务、政策宣传等工作充分融合,既是“外汇服务走千企”攻势系列活动的有机组成部分,也是“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内容之一。下一步,即墨支局将继续以党建促履职,坚持担当作为,积极为民解忧,不断加强与涉外主体的沟通交流,大力支持即墨区涉外经济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青岛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