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06561-7-2021-00174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灵武市支局
  • 发布日期:
    2021-08-13
  • 名       称:
    国家外汇管理局灵武市支局: 深入开展“便企惠民 精准服务”专项行动
  • 文       号:
国家外汇管理局灵武市支局: 深入开展“便企惠民 精准服务”专项行动

近期,国家外汇管理局灵武市支局与辖区外汇银行组成“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小组,深入宁夏美伦服饰有限公司开展“便企惠民 精准服务”专项行动,为企业发展提供政策支持和专业服务。

活动期间,小组成员调研了解企业初期资金投入及生产、未来经营方向及面临的问题等情况,现场指导企业通过数字外管平台进行名录登记,并为企业开通“关银一KEY通”,方便企业线上办理外汇等业务。随后,活动小组向企业宣传讲解了外汇管理便利化政策、汇率避险知识,积极提升汇率风险管理能力,受到企业的充分肯定和好评。

下一步,灵武市支局将持续扎实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加强汇银企沟通,做好政策解读、政策宣传工作,指导企业树立汇率风险中性意识,助力辖区涉外经济稳健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夏回族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