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06561-7-2020-00281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夏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11-19
  • 名       称: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夏分局召开银企座谈会全面推进资本项目便利化政策
  • 文       号: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夏分局召开银企座谈会全面推进资本项目便利化政策

近期,国家外汇管理局宁夏分局召开银企座谈会,全面贯彻落实总局资本项目便利化政策文件要求。辖区多家外汇银行和试点企业参加了相关座谈。

会上,外汇局宁夏分局详细介绍了资本项目便利化政策的出台背景、具体实施办法,解答了各银行及企业业务咨询,并要求银行企业积极配合、合规经营,加强与外汇局宁夏分局的沟通协调,确保便利化政策落到实处。

下一步,外汇局宁夏分局将认真总结试点经验,逐步扩大试点银企范围,进一步提升资本项目便利化政策覆盖面,确保资本项目便利化政策落地生根,惠及更多企业。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夏回族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