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06561-7-2020-00238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夏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9-24
  • 名       称: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夏分局开展全区外汇管理政策与事后监管培训
  • 文       号: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夏分局开展全区外汇管理政策与事后监管培训

    近期国家外汇管理局宁夏分局组织开展全区外汇管理政策与事后监管培训。本次培训突出需求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培训前广泛征集培训需求,立足受训需求精心准备培训课件,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培训时将授课与答疑互动相结合,集中解答业务疑难点和事后监管核查技巧。培训后开展现场测试,确保实现“携着问题来、带着答案回”的预期效果。 

    此次培训对各市中心支局、支局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争先进位,继续扎实推进模范机关创建活动,主动调研摸清企业涉外业务困难和政策诉求,强化外汇服务精准对接,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做好外汇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工作,助力我区涉外经济高质量发展。二是增强学习能力,切实提升自身政策水平,全方位加强外汇便利化政策宣传,强化对辖区银行的外汇政策指导,及时有效地将各项外汇政策传导至辖区企业。三是强化信息沟通,主动向宁夏分局反馈政策执行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及时报送异常情况,有效防范履职风险。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夏回族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