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06561-7-2020-00028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夏回族自治区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1-31
  • 名       称: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夏分局建立外汇政策绿色通道 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 文       号: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夏分局建立外汇政策绿色通道 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全力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国家外汇管理局宁夏分局迅速行动,落实传导外汇局总局相关举措,建立外汇政策绿色通道,积极指导全区外汇银行为疫情防控提供便捷高效的外汇服务。

    外汇局宁夏分局第一时间将外汇局总局文件精神传达至全区各市中心支局、支局和各外汇银行,并研究细化落实措施。一是向全区外汇银行下发关于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督导银行针对疫情防控相关外汇业务特事特办,简化流程,全力保障防控物资进口购付汇、捐赠等外汇业务需求。二是指定各外汇业务条线专人对接银行业务咨询,畅通24小时业务应急联络通道,便于及时反馈执行中问题,提高业务办理效率。三是积极指导银行宣传推广个人外汇业务线上办理,鼓励通过网上银行等渠道办理个人外汇业务。四是针对外汇行政许可业务启动应急预案,面向社会公众倡议通过互联网、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提交相关业务电子资料先行办理。

    下一步,外汇局宁夏分局将坚决落实好外汇局总局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部署,持续强化外汇金融服务支持,积极配合,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夏回族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