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5626053-1-2022-00126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波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7-12
  • 名       称:
    外汇局宁波市分局举办跨境贸易投资高水平开放试点第二期政策培训暨高新技术和“专精特新”企业跨境融资便利化试点政策培训
  • 文       号:
外汇局宁波市分局举办跨境贸易投资高水平开放试点第二期政策培训暨高新技术和“专精特新”企业跨境融资便利化试点政策培训

近日,外汇局宁波市分局举办了跨境贸易投资高水平开放试点第二期政策培训暨高新技术和“专精特新”企业跨境融资便利化试点政策培训。本次培训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在宁波主会场和6个支局分会场同步进行,分支局外汇业务骨干和辖内银行共180 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包含两项议程:一是讲解跨境贸易投资高水平开放试点的实施细则、业务操作、数据报送等内容,通报当前试点取得的成效,明确业务突破的方向,并针对试点以来市场主体咨询的常见问题进行深入解答。二是宣传、解读总局为落实“金融23 条”在宁波等地开展高新技术和“专精特新”企业跨境融资便利化试点的相关工作,部署试点落地具体方案要求,建立信息报送反馈机制。

本次培训扩大了两项试点在宁波全辖的知晓面和影响度,提升了银行的政策理解能力和业务水平,为充分发挥宁波试点先行优势助企纾困、深化外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实效奠定了良好基础。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波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6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