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5626053-1-2022-00086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波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5-18
  • 名       称:
    外汇局北仑支局探索建立周访机制 精准服务高水平开放试点需求企业
  • 文       号:
外汇局北仑支局探索建立周访机制 精准服务高水平开放试点需求企业

为精准对接辖内企业高水平开放试点需求,外汇局北仑支局联合经开区金融创新局探索建立“每周一访”机制,落实重点企业“一对一”政策辅导。

北仑支局先后走访多家企业,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业务模式,就企业提出的境内外资金收付、归集、结算等方面的问题予以一一解答。同时,针对跨国公司本外币一体化资金池、QDLP 基金设立等便利化政策进行了宣传和解读。

下一步,北仑支局将继续坚持多渠道走访调查,排摸企业需求,推进高水平开放试点业务增量扩面。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波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6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