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5626053-1-2021-00187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波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11-08
  • 名       称:
    外汇局象山县支局开展外汇便利化试点情况调研
  • 文       号:
外汇局象山县支局开展外汇便利化试点情况调研

了解外汇管理便利化政策落地情况,推进便利化试点增量扩面,提升企业获得感,近日,外汇局象山县支局举办了专题调研座谈会,辖内20余家金融机构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各家金融机构介绍了目前各项便利化政策落地情况,认为便利化政策简化了业务流程赋予银行和企业更多的自主权,但同时金融机构专业人员不足、展业能力有限以及政策传达不畅等问题在一定程度上制约了便利化政策落地。

下阶段,象山县支局将树牢金融为民理念,加大外汇政策专题培训力度拓宽沟通渠道,实现汇企银企互动交流提升政策传导效率。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波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6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