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5626053-1-2021-00181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波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10-29
  • 名       称:
    “深化外汇普惠金融 暖心帮企优服务”系列动态之十六:外汇局慈溪市支局举办外汇普惠金融讲座
  • 文       号:
“深化外汇普惠金融 暖心帮企优服务”系列动态之十六:外汇局慈溪市支局举办外汇普惠金融讲座

为进一步推动外汇政策宣传和便利化措施推广落地,近日,外汇局慈溪市支局联合建设银行慈溪支行举办了“深化外汇普惠金融 暖心帮企优服务”外汇专题讲座,辖内20余家外贸企业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慈溪市支局向与会企业做了树立“汇率风险中性”理念的专题培训,指出在当前人民币汇率双向波动幅度较大的新形势下,要有效运用汇率避险产品规避风险、聚焦主业。此外,详细解读了包括“经常项目管理框架”在内的当前外汇管理政策以及各项外汇便利化措施。

本次活动认真践行外汇普惠金融理念,以提升外汇服务能力为出发点,帮助企业了解相关外汇政策,得到了与会企业的好评。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波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6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