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5626053-1-2021-00159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波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9-21
  • 名       称:
    王去非副局长为党员干部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 文       号:
王去非副局长为党员干部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近日,外汇局宁波市分局副局长王去非为分局全体党员上了题为《坚持用新发展理念指导基层央行履职实践》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王去非副局长首先分析了我国进入了新发展阶段的根本原因是外部环境发生重大变化和内在条件发生明显转变,接着阐述了为应对国际国内的深刻变局,必须贯彻新发展理念。他要求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创新”是第一动力、“协调”是内生要求、“绿色”是普遍形态、“开放”是必由之路、“共享”是根本目的,这既是贯穿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要求,也是十分重要的政治要求。分局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理念,以金融业高质量发展服务于构建新发展格局。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波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6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