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5626053-1-2021-00103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波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6-18
  • 名       称:
    外汇局慈溪市支局开展“红色印记传承初心 外汇服务助企为民”主题党日活动
  • 文       号:
外汇局慈溪市支局开展“红色印记传承初心 外汇服务助企为民”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党史,传承革命精神,近日,外汇局慈溪市支局全体党员在崇寿镇三北敌后抗日第一战纪念馆开展主题为“红色印记传承初心 外汇服务助企为民”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怀着崇敬肃穆的心情参观了三北敌后抗日第一战纪念碑、三北敌后抗日第一战纪念馆,认真聆听了三北敌后抗日第一战——相公殿之战的风雨历史,那一段峥嵘岁月的红色记忆,深切感悟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不忘初心的奋斗历史。活动中,全体党员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

    以史为鉴,继往开来。慈溪市支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立足岗位、开拓创新,将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焕发出来的热情转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不断提升外汇服务履职水平。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波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6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