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5626053-1-2021-00097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波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6-04
  • 名       称:
    外汇局宁波市分局积极推进宁波新型离岸国际贸易便利化试点
  • 文       号:
外汇局宁波市分局积极推进宁波新型离岸国际贸易便利化试点

    为提升贸易自由化便利化水平,积极推进宁波新型离岸国际贸易便利化试点,服务宁波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5月25日,外汇局宁波市分局组织召开宁波新型离岸国际贸易发展工作座谈会。外汇局宁波市分局张全兴局长主持会议,李关定副市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商务局(市自贸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各区县(市)管委会、10家重点企业和5家金融机构负责人参会。

    会上,宁波市分局相关处室负责人介绍了支持宁波新型离岸国际贸易先行先试政策的出台背景及主要内容。企业代表就当前新型离岸国际贸易业务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发言,并就优化金融服务、增加授信支持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金融机构代表介绍了支持新型离岸国际贸易的举措及建议。各政府部门负责人交流了下步工作推进计划和建议。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波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6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