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5626053-1-2021-00023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波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1-27
  • 名       称:
    外汇局宁波市分局及时传达贯彻全国外汇管理工作会议精神
  • 文       号:
外汇局宁波市分局及时传达贯彻全国外汇管理工作会议精神

全国外汇管理工作会议召开后,宁波市分局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会议精神,认真学习贯彻潘功胜局长和各位分管局领导对2021年外汇管理工作的要求和部署。外汇局宁波市分局张全兴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祁东副行长主持会议,分局副处级以上干部及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处室对2021年外汇管理工作思路的汇报,在学习总局工作会议精神的基础上,张全兴局长对2021年分局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落实跨境贸易投资进一步对外开放的各项举措;二是要加强外汇管理政策宣传,引导增强“风险中性”意识;三是加强非现场监测工作;四是深入开展调查研究。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波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6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