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151430-6-2020-00127
  • 分       类: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内蒙古自治区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5-14
  • 名       称:
    张永春副局长为国家外汇管理局内蒙古自治区分局全体党员讲党课
  • 文       号:
张永春副局长为国家外汇管理局内蒙古自治区分局全体党员讲党课

 

4月26日,张永春副局长为国家外汇管理局内蒙古自治区分局全体党员同志作题为“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讲话精神 为工作履职注入强大精神动力”的专题党课。

张永春副局长集中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三个重要讲话,深入解读了讲话的精神要义和涉及金融外汇履职的具体部署,为全体党员更好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理论指导和实践方法。

张永春副局长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始终立足本职工作,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一是带头讲政治守规矩,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为高效履职提供坚强政治思想保障。二是坚持金融为民,针对当前疫情不利影响及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涉外企业面临实际困难,以更大力度抓好外汇管理及跨境人民币各项便利化改革政策贯彻落地,在支持地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体现担当作为。三是严管理夯基础,切实增强风险底线意识,深入排查内部管理风险隐患,健全内控制度建设,规范内部管理流程,建立风险防范长效机制,夯实工作基础,杜绝违规案件发生。

国家外汇管理局内蒙古自治区分局国际收支处、经常项目管理处、资本项目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聆听党课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内蒙古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