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151430-6-2015-00094
  • 分       类:
    通告  国际合作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内蒙古自治区分局
  • 发布日期:
    2015-10-30
  • 名       称:
    农业银行对蒙跨境人民币业务中心落户二连浩特
  • 文       号:
农业银行对蒙跨境人民币业务中心落户二连浩特

2015年10月23日,首届中国-蒙古国博览会暨中蒙金融合作与发展论坛在呼和浩特市举办。作为论坛的亮点活动,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云光中、农业银行总行副行长王纬为“中国农业银行对蒙跨境人民币业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此次活动是由国家商务部、蒙古国工业部和自治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自治区金融办承办的一次金融高峰论坛。中蒙两国政府相关部门、金融界相关专家学者三百余人出席了会议,会议期间还组织签署了中蒙金融多项协议和合作备忘录。

“中国农业银行对蒙跨境人民币业务中心”在农业银行二连浩特分行挂牌,标志着农业银行对蒙跨境人民币业务里程碑式发展,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在人民币跨境业务方面双向沟通、跨境清算体系及对蒙跨境投资等方式的探索和合作,助推中蒙金融创新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内蒙古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