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151430-6-2015-00070
  • 分       类:
    各类社会公众  外汇综合管理  其他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内蒙古自治区分局
  • 发布日期:
    2015-08-26
  • 名       称:
    国家外汇管理局2015年度外汇管理新闻信息培训会在呼和浩特召开
  • 文       号:
国家外汇管理局2015年度外汇管理新闻信息培训会在呼和浩特召开

    20158月20-21日,总局综合司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召开2015年度外汇管理新闻信息培训。综合司王允贵司长出席会议并作专题讲座,综合司新闻信息处林艳红处长主持会议,全国36家分局会议代表72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综合司王允贵司长围绕今年以来外汇形势、外汇管理新常态与新任务、下一阶段外汇管理重点改革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培训授课。新闻信息处林艳红处长对2015年全局新闻信息和政策宣传工作整体情况、特点及存在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对分局下一步工作需要关注的主题以及需要落实的工作重点进行强调。培训会议指出,下一阶段分局信息调研必须高度契合外汇管理新常态,注重宏观审慎,面对新形势调整思路,转变理念,按照总局明确的思路,配合业务改革需求和区域特色,在强化市场化导向、促进贸易投资便利化的基础上,进一步突出分析监测和事后管理,从可兑换的高度为全局外汇管理工作提供可操作性的政策储备。政策宣传要严格与总局口径保持一致,组织做好分局子网站建设,加大对辖区社会公众的政策宣传力度,依法做好信息公开,把外汇管理新政策送到千家万户。培训会议还介绍国家外汇管理局互联网站分局子站和政府网站普查工作,对各分局提出了网站维护新要求。

会上,上海、江苏、山东、北京、内蒙、辽宁、重庆、黑龙江等8个分局结合辖区情况,就如何提高信息调研工作水平和新闻宣传工作作了经验交流。 

各分局认为,此次培训会议内容丰富,任务明确,对做好下一阶段的新闻信息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内蒙古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