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151430-6-2015-00009
  • 分       类:
    各类社会公众  其他  其他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内蒙古自治区分局
  • 发布日期:
    2015-05-06
  • 名       称:
    内蒙古分局组织开展进出口企业问卷调查
  • 文       号:
内蒙古分局组织开展进出口企业问卷调查


        为及时掌握自治区外贸进出口总体形势和外贸进出口企业涉外经营情况,有效监测宏观经济政策对辖区对外贸易和进出口企业的影响,按照国家外汇管理局要求,内蒙古分局在全区组织开展进出口企业问卷调查工作。
    一是经对自治区各外贸企业2014年进出口规模测算和企业经营管理能力评估,国家外汇管理局内蒙古分局择优遴选出参加问卷调查的第一批企业共60家。其中呼和浩特地区进出口企业16家,其他盟市地区44家。第一批问卷调查的60家企业对象的进出口规模合计占全区外贸进出口总额的70%以上,所涉的24个行业是自治区外贸进出口的主要行业,对自治区外贸整体情况有较强的代表性。
    二是调查问卷由国家外汇管理局统一设计发放,被调查企业可登录“国家外汇管理局应用服务平台”(互联网访问地址为:http://asone.safesvc.gov.cn/asone),按要求及时填写并上报问卷。问卷调查工作按季开展,相关进出口企业充分重视此项工作,指定本单位了解企业情况、熟悉财务管理的人员承担,积极配合外汇局开展问卷调查。
    三是进出口企业问卷调查有关业务要求按照《国家外汇管理局综合司关于定期开展进出口企业问卷调查工作的通知》(汇综发〔2010〕37号)、《国家外汇管理局综合司关于开展进出口企业问卷调查指数化试编工作的通知》(汇综发〔2011〕117号)、《国家外汇管理局关于调整外汇市场监测有关工作的通知》(汇发〔2013〕45号)和《国家外汇管理局国际收支司关于进出口企业问卷调查系统升级的通知》(汇国发〔2014〕2号)执行。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内蒙古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