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151430-6-2014-00015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外汇综合管理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内蒙古自治区分局
  • 发布日期:
    2014-11-10
  • 名       称:
    多措并举 全面推进国家向北开放战略实施
  • 文       号:
多措并举 全面推进国家向北开放战略实施

为全面推进向北开放战略实施,践行外汇管理理念和方式“五个转变”,外汇局内蒙古分局多次召开有关会议研究制定加快落实外汇管理改革,积极推进向北开放相关政策措施,不断促进贸易投资便利化,为全区涉外企业营造良好的政策环境。

一是依据边境贸易发展变化特点,实施边境地区贸易外汇差异化管理,进一步便利边境地区贸易结算。二是积极运用短期外债、外保内贷指标等政策,拓宽涉外企业融资渠道,有效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改进边境地区境外投资管理,积极解决境外投资企业融资难、担保难的问题。三是加强与俄蒙金融机构合作,推动中蒙、中俄以本币结算,扩大人民币支付范围。四是推动企业外汇资本金集中运营管理,《跨国公司外汇资金集中运营管理》政策出台后,研究制定具体实施方案,支持跨国公司总部经济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内蒙古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